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

发布时间:2022-02-1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543

  根据《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资格初审工作已完成,报名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初审结果,现将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形式及内容
      笔试由学校全程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笔试采取网络在线笔试(闭卷)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验》,试卷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命制。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综合基础知识,笔试卷面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120分钟。
      (二)笔试时间
      2022年2月19日上午10:30-12:30,具体以实际短信通知为准。
      二、考试须知
      (一)考生因自身原因造成考试不能正常进行的,后果自行承担。
      (二)对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的不当行为,如考试中传播试题、组织或参加作弊行为等,导致试题泄露或给主办方带来重大损失的,主办方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考试开始时系统将自动开启倒计时,考试结束时系统将自动执行交卷。
      (四)考试不允许迟到,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能再进入考试,按自愿放弃处理。考试全程不允许提前交卷且不能离开座位。
      (五)考生登录考试系统后需正面拍照(保证人像在画面居中且面部无遮挡),登录考试系统后保证考试界面左上角实时摄像人物处于居中,不能对面部或摄像头进行遮挡。
      (六)考试过程中,系统进行实时音频视频监控,对作弊考生经核实确认后,其考试成绩作废并向社会发布公告,取消考试资格。
      (七)考试过程中不允许使用计算器,使用草稿纸的考生请在使用前对准摄像头将草稿纸正反面进行展示。
      (八)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如吸烟、进食等)。
      (九)考试前考生准备好备用考试设备及网络热点,以防考试中设备及网络故障影响考试。
      (十)未尽事宜,详见《在线笔试须知》(附件1)。
      三、违纪处理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出现违纪判定标准(详见附件1)情形之一者,按作弊论处,成绩记0分。
      四、咨询电话
      考试系统测试及正式考试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考务电话:022-58703000转分机85534或85672;18649220733;
      技术电话:021-60554988、13810321235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切勿上当受骗。
      (二)招聘后续程序安排及其他相关补充事项,将及时在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www.xjyyedu.cn)上进行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

附件:在线笔试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