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资讯】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寒假期间教师试讲说课和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8

为做好寒假期间教学相关工作,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5日,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利用寒假时间开展了教师试讲说课和集体备课活动,特别邀请了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吴佳林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对此次活动做了精彩点评。
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分别为新进教师试讲、新开课教师说课和老教师示范说课,参与教师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体现了课堂进行的全部环节,师生互动有趣,思政元素融入恰当。特别是老教师的示范说课,逻辑清楚,内容全面,体现了一门课程的建设历程之不易和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深厚积淀,使广大青年教师得到了巨大收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为 寒假期间教师试讲说课和集体备课活动线上会议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吴佳林教授对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我院教学水平不断提升,课程建设底蕴深厚,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效果明显,双方学院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通过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王明权表示,青年教师需要多向老教师学习,各位老师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寒假期间自身学习规划。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教学负责人李国峰作了活动总结,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促进了教育教学方法的交流与改进,各位老师还需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做好课程建设。(通讯员:杨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