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融合】奎屯市北京西路街道来我院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2-0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加深政校合作,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助推地方行业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2月2日,北京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严博一行5人深入我院,就深化政校合作进行调研座谈。学院党委委员张文汇主持会议。
双方就自身资源优势、政校合作共建方式、如何推动产教融合、加强党建引领和推进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共同谋划合作发展的新路径。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在总结前期合作经验的同时进一步细化合作事项,推动政校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
学院党委委员张文汇首先对严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职业教育的重要职责,是学院改革创新走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奎屯市政府牵头下,与北京路街道、奎屯市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建的“暖阳现代社会服务产业学院”一年来开展“六送”服务40余次,为广大市民朋友的养老、托幼、技能培训等方面提供相关服务,充分发挥了职业院校、社工组织、行业企业的优势。2024年学院将持续优化服务,提升政校合作多样性,将工作落实落细,用活用好资源优势,加速政校深度融合,打造政校双向交流共同体。

图为 交流座谈会现场

北京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严博对学院近年来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社区健康服务、社区人才培养、社区建设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持续深化街道社区与学院的合作,强化政治引领作用,发挥阵地资源效能,开展多方联建工作,坚持激活、整合、下沉、共享,把各类阵地资源、文化资源、人才资源等挖掘调动起来,打通贯通联通政校形成整体合力。(通讯员:郑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