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社区报到”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2

新春将至,万象更新。为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共建优势,持续深化“红色积淀”党建品牌,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紧紧依托学院1月主题党日“民主评议促提升 奋楫扬帆谱新篇”主题,组织党员进社区报到,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图片














图片







图为 党员教师参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活动中,乌鲁木齐街道东轩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东轩苑社区新建党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在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宣传文化建设情况以及其中遇见的问题和困难,双方就2024年如何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党建促教学、一站式强技社区等活动进行交流研讨。同时也将社区作为党员师生教育管理的一个实践平台,依托学院教育资源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教育服务,共同推进社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的良好格局。
全体党员学习参观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并对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党建互联不仅增强了社区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合作,让在职党员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也为社区的工作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讯员:张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