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成立暨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充分发挥督导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促进作用,助力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10月18日,学院举行了“党委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成立暨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列吾别克·那克斯别克,学院党委委员张文汇,督导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图为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张文汇宣读了《关于成立2023-2025年学院党委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及学院督导、二级督导聘任名单。

会议还为学院督导逐一颁发聘书。

图片
图片
图为 聘书颁发现场

叶列吾别克·那克斯别克指出,要继续加强对学校教学面临的重要问题、普遍性问题的研究,从“管理者”转向“服务者”,不断提升信息化的水平和大数据的分析能力,从“教”和“学”两个角度来做好质量的监控和督导工作。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是教学工作的生命线,督导工作非常重要,要求新聘督导履行好督导的职责,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为 会议现场

会上,还组织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培训交流会”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学院督导工作文件解读和安排”为主题,分别从质量保障体系中教育教学督导的角色、督导的工作运行机制、本学年督导计划及其他高校的创新特色案例等方面,为全体督导作了专题分享交流。

图片
图为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聘任仪式举行以及后续分享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教学督导的工作职责和任务,有效的提升了督导的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为做好我院教育质量督导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徐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