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园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8

10月10日至10月12日,园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一场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园林与旅游管理学院23级全体团员两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党员意识和价值观念,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组织纪律性。

图片

图片

图为 启蒙教育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党总支请到了党总支书记李军强、园林支部书记杨帆和旅游支部书记李晓娜进行教育指导,分别围绕党员要守规矩、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发展党员流程进行了深入讲解和交流。

图片

图片

图为 启蒙教育活动

通过这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园林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希望激发团员们的入党意识和参与热情,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党员意识和价值观念。相信在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23级团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聂铄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