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大中专院校新行业、新技术物流专业群技能大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在学院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9-23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1

9月23日,在全体参赛选手、评委、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自治区“大中专院校新行业、新技术物流专业群技能大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顺利闭幕。

图片

图为 闭幕大会现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物流学会会长葛焗,副会长毕殿国,秘书长何玉斌,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强,厦门易木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叶新荣。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列吾别克·那克斯别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巴吾东·买买提,张文汇参加闭幕式。

大赛裁判长叶新荣对赛项进行点评。

图片

图为 大赛裁判长叶新荣对赛项进行点评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巴吾东·买买提宣布赛项成绩。

图片

图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巴吾东·买买提宣布赛项成绩

图片

图为 新疆物流学会秘书长何玉斌讲话

新疆物流学会秘书长何玉斌指出,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新疆物流业稳步快速发展的同时,新疆的物流教育也得到快速发展,物流教育层次基本完善,规模迅速扩大,形成了本科、高职高专、中职等完整的层次体系,为推动新疆物流业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也为落实新疆“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促进大学生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职业技能大赛是培养创业创新人才的“练兵场”,对推动供应链环境下相关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完善行业职业技能教育体系,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供应链管理师竞赛圆满闭幕,本次大赛得到了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志愿者细心、周到地服务,确保本次大赛成功举办。

图片

图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列吾别克·那克斯别克进行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列吾别克·那克斯别克进行致辞,指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是推进“十四五”时期新职业领域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个有力举措,是选拔挖掘新行业、新技术供应链管理技能人才的一次有效行动。回顾大赛历程,精彩而有序,紧张而美好,充分发扬了公正、公平、公开的优良作风,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体现了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作用。参赛选手们展技能、显身手、亮风采,积极进取、拼搏向上,涌现出了一批素质过硬、技艺高超的技术标兵和技术能手。希望全体选手们把此次参赛作为新的起点,刻苦钻研技能,立志岗位成才。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用,深化职业教育发展再创新局面、再造新辉煌。

图片

图片

图为 闭幕大会现场

本次赛事特色鲜明、亮点纷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