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2

9月17日,学院在奎屯市体育中心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图片

图为 学院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列吾别克·那克斯别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周钰、巴吾东·买买提、张文汇、王广强、卡吾孜亚提·斯德克,全体教职工以及2023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图片

图为 升国旗仪式现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伴随着庄严肃穆的注目,典礼正式开始。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列吾别克·那克斯别克宣读了新生军训团任职命令和聘请教官名单。

图片

图为 学院领导讲话

军训团代表上台接受授旗,教官代表上台领取聘书。

2023级新生代表、2022级学生代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军训代理教官代表、军训承训教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发言。

图片

图为 2023级新生代表发言

图片

图为 2022级学生代表发言

图片

图为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发言

图片

图为 辅导员代表发言

图片

图为 军训代理教官代表发言

图片

图为 军训承训教官代表发言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2023级新生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很受鼓舞,今后要汲取他们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格,立足实践,奋发进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图为 学院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在总结讲话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列吾别克·那克斯别克代表学院向来自五湖四海的7000余名2023级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学院正处在“优质校”建设和区域职业教育高地建设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为学院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学院的各项事业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谋划好大学生活,让努力成为一种习惯,让坚持成为一种品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所赋予的新使命,用新思想新知识奔向新的征程,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叶列吾别克·那克斯别克强调,厚德在高度,笃行在深度,博学在广度,强技在精度;希望2023级新生志存高远、胸怀家国,知行合一、求真务实,勤学善思、不懈奋斗,励学精技、苦练本领。以全新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苦干实干,勇毅前行,用行动诠释最出色的青春。为自己提交一份“青春无悔”的答卷,让青春因奋斗而出彩。

图片

图为 学院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2023级新生纷纷表示,新学期,新征程,要以开学典礼为新的起点,赓续过往、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团结一心、携手并进,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