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城创文明 新应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9-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推进校地联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8月31日,师范教育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阿克塔木社区开展“清理社区小广告 助力创城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为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社区环境贡献青春之力。

图片

图为 志愿者参与志愿行动

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和小铲子等,有序地清理社区周边道路、墙壁上的小广告。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和责任感,还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一种关爱与责任的力量。

图片                   图为 志愿者参与志愿行动

志愿者们参与广告清理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志愿行动,更是对社会意识和责任感的培养。使他们能够更好地成长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造力的人才。

图片              图为 志愿者参与志愿行动

今后,师范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更加美好、整洁的社会环境。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相信,在身边每一位新应职师生共同推动下,奎城的文明建设必将不断取得新的成就,我们将继续在行动中践行文明行为,为奎屯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奎屯市成为更加宜居、宜人的城市。(通讯员:阿依登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