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8

为不断提升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8月31日,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现场推进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列吾别克·那克斯别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周钰、刘庆新、王广强、卡吾孜亚提·斯德克,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为 推进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自治区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实施意见(试行)》。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突出党建引领、强化思政育人、提供服务平台、打造特色亮点四个方面分享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思路,真正实现各部门统筹推进,协同协作、同向同行、互联互通。

在总结讲话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列吾别克·那克斯别克指出,要充分认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作用,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党团组织进学生社区(公寓)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压实责任,确保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要带头抓好落实,从思想上找差距、从深层次研究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上积极探索,大胆工作,将学院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有机融入学生工作之中,为学院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王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