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优质校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68

8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优质校建设专题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暑期优质校各项目组建设任务进度、迎检点位准备情况、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佐证材料完成情况、典型案例出版情况和验收汇报完成情况,各项目组分别汇报项目任务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和经费调整情况。特聘教授、援疆专家分别就优质校建设推进难点、验收汇报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图片

图为 专题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强调,全体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今年是优质校建设的收官之年,新的学年已经开始,终期验收近在眼前、迫在眉睫,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优质校建设终期验收是学院党委向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作出的郑重承诺。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学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各项事业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这个假期全体教职工紧张地备赛参赛,参加各类培训、下企业、跟岗学习,各类竞赛捷报频传,学习成效不断显现。

图片

图为 专题会议现场

下一步,优质办要抓好优质校建设任务落实,抓紧未落实项目的培育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对推进不利的项目要及时召开专题推进会,帮助分析原因,确定最佳解决方案;要充分发挥特聘教授、援疆专家的重要作用,充分做好优质校建设任务的收官和迎检工作,高标准、高水平通过终期验收,为学院党委“三步走”战略开好局,起好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