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笃行守初心,踔厉奋发新征程——伊犁州思想政治理论课周钰名师工作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90

为推动名师工作室健康快速发展,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3月2日,伊犁州思想政治理论课周钰名师工作室举行新学期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和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作室负责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主持。

会上,周钰对工作室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认为工作室成员能够团结协作、勇担使命、奋楫笃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教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还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新学期工作室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接下来,工作室成员依次对本人上学期教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还围绕工作室新学期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制定了个人成长计划和工作清单。

在总结点评中周钰指出,要继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认真参加集体备课及听评课活动,互相学习,互相成长,不断提高教研能力,精心打磨思政“金课”;要建好用好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加强与伊犁州各院校开展联合教研活动,打造工作室特色亮点,积极发挥创新、示范、引领作用。

今后,在名师引领下,工作室成员将继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共同的教育梦想、教育情怀携手共进,驰而不息,再踏新征程。(通讯员:胡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