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谈心谈话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8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师资队伍人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思想修养和业务素养,及时掌握青年教师的思想、工作动态,调动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日,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谈心谈话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党委班子成员姚文斌、孟宪峰,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依次对入校以来的自身感受进行了介绍,交流了下一步发展规划。同时,对学院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参会领导与青年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针对青年教师代表提出的学院信息化建设、举办各类文体活动、党员发展、社团建设、学历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答。并向青年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党委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展望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希望全体教职工要鼓足干劲,积极思考、勤奋工作、严格要求,努力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陈梅兰指出,青年教师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学院的发展平台,学院未来的发展要依靠青年教师。青年教师要学思想、学政策、学法律、学历史,进行多方位学习,找准不足,补齐短板。要掌握好工作方式方法,统筹规划、有条不紊,不断强化辩证思维、战略思维、历史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