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60

为了推动优质校各建设项目组继续转变工作思路、调整工作方法,创新性地开展优质校建设工作。11月7日,学院组织召开优质校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各项目组负责人和专干、优质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优质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十月份优质校建设工作情况,公布了各组排名,分析了十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项目组围绕如何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动十一月份重点工作有序开展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高度利用线上资源,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做好强基固本工作,做好凝练提升工作,积极推动优质校建设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在总结讲话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指出,要想方设法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共克时艰;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以赴聚焦重点任务与标志性成果的完成。要着力推动完成优质校建设的任务,另一方面以优质校建设为抓手,紧盯“职业教育领域民族团结的新标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全人教育的新典范,丝绸之路核心区创新发展的催化剂,全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推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库”的建设内涵,努力推动形成能够体现学院内涵式发展的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