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党务培训 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学院开展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暨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15

为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通过借鉴疆内、外党建工作优秀的高校,学习他们如何开展党建业务融合工作,汲取经验、借鉴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学院党建业务融合能力。11月4日,学院党委举办了第六期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暨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培训邀请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赵海峰同志进行了《聚焦“匠心党建”,践行“三全育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探索实践》专题讲座。

赵海峰同志作为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博士,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在担任智能制造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期间组织凝练支部特色,聚焦“匠心党建”,践行“三全育人”,探索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践,支部先后获评江苏省教育工委高校特色党支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赵海峰同志从基层支部工作制度、工匠型导师体系、“匠心党建”工作法等方面分享了作为“双带头人”工作室、全国样板党支部开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式方法,对学院党务工作者来说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目前学院正处于高质量内涵发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时期,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援助我院的17所高职院校之一,今年以来从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专业群实训基地建设方案论证、课题申报、课程建设等方面对我们开展了全方位的帮扶。尤其是今年暑假通过相互的实地走访、调研交流,通过学习他们对于职业教育的先进思路、运行模式和创新方法,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值赋能,提供了较为强劲的动力。

最后通识学院党总支、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分别就党建业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