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质校专干十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0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92


为了进一步凝聚力量,搭建解决困惑和交流经验平台,全力冲刺优质校建设105日,学院优质校专干十月例会在线上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优质办全体工作人员、各项目组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优质校专干做了工作经验分享;各项目组专干汇报了上月工作情况,本月工作计划;交流了前期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佐证材料收集整理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以及需要优质办协调解决的问题等。

优质办负责人对所有专干过去三个月齐心协力推动优质校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表示感谢,并简单分析了在工作中如何勇于承担责任、如何想办法解决问题、如何跟进优质校建设工作的思路。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对优质校专干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所有专干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意识、沟通意识、学习意识、主动意识和全力意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上传下达、协调沟通的作用。同时,要做到眼勤、耳勤、脑勤、手勤、腿勤,积极思考,有效沟通,全力以赴推进优质校建设工作。

各项目组专干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多探讨,多研究,多商量,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迎难而上,坚定地担起这份沉甸甸的责任,不辜负学院交给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