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财务管理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0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79


为了推进我院优质校建设财务管理规范化,104日,学院线上召开优质校建设财务管理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优质办全体工作人员、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陆莲芳副处长做了优质校建设财务管理经验分享;详细解答了优质办、财务处关于优质校建设财务方面存在的疑难问题;帮助优质办、财务处理清了优质校建设财务管理工作思路,为后期优质校建设财务管理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指出,优质办、财务处往年的资金投入情况进行细致分类,做到无缝对接;财务处今后在预算中明确列出优质校建设项目,便于后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优质办、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优质校建设财务管理交流会,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梳理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今后工作中会进一步规范优质校建设财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