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九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5

为了推进学院优质校建设进程,9月23日,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九月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优质办全体工作人员、各项目组负责人及专干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上,优质办负责人围绕近期优质校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排名,佐证材料梳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项目组组长简要汇报了9月开展工作情况、10月重点工作计划、零进度任务清零情况、预警任务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点汇报了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和完成路径。
在听完汇报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对优质校建设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后期工作作出指导和要求。指出,站位要更高一些,思路要更开阔一些,工作态度要更主动一点,工作方法要更灵活一点;学院优质办和各项目组、各职能部门之间、校际之间、学院与上级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互动,主动出击,精准作为。要举全院之力,抓住优质校建设这个抓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各项目组负责人表示通过九月优质校建设推进会交流,开阔了工作思路,梳理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在十月工作中,会针对问题逐一突破,在“你争我赶”的工作氛围中,竭力突破困难,努力完成学院优质校建设任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