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质校项目组特色亮点提炼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07

为了更好推进学院优质校建设内涵式发展,9月14日,学院召开优质校项目组特色亮点提炼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重庆电子工程学院王正勇教授,学院优质办全体工作人员、各项目组负责人及专干参加会议。
重庆电子工程学院王正勇教授就“优质高等职业学院建设特色亮点凝练”工作做了总体指导,并逐一指导各项目组系统总结培植的新经验、创设的新机制、形成的新模式、打造的新成果,重点关注“有、无”“多、少”“快、慢”“优、劣”等对比,突出真实性、创新性、典型性、实效性。
各项目组表示通过王教授的指导,思路上豁然开朗,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从细微处找切口,从不同的方向找切口,继续提炼各自的特色亮点。
优质办负责人表示,此次研讨会为优质校建设各项目组特色亮点提炼工作找准了思路,确定了形式,后期优质办将面向全院组织开展征集优质校建设典型案例;同时将协调开展标志性成果完成路径分析汇报会,从标志性成果出发,发掘学院特色的成果亮点。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对各项目组前期的特色亮点提炼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后期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高度重视特色亮点工作的凝练;在紧盯任务落实的同时,要多做战略谋划的思考,既要能“钻进去”,也要能“跳出来”;找准维度,抓住技巧;结果导向,突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