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援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99

9月15日,学院召开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援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学院优质办相关负责人各援建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五位援建工作联系人逐一就援助需求与援助院校的对接情况做了细致汇报。针对学院优质校建设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南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愿意给予人力和智力支持今后双方将会继续积极沟通,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多方位援建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对南信援建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肯定。指出要高度重视南信援建工作援建工作应做到“以点到面”做精做细,不能停留在表面。各联系人要牢牢抓住南信抛出的“橄榄枝”,珍惜机会,深思谋划;既要“求取真经”,更要增强内生动力;抓住机遇,有所作为。

五位援建工作联系人表示通过与南信相关负责人的联系交流后,开阔了工作思路,疏通了工作中的瓶颈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转变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好南信援建这个大平台,努力推动优质校建设任务,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