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八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3

8月26日,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八月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优质办全体工作人员、各项目组负责人及专干参加了会议。

优质办负责人就8月优质校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公布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排名。各项目组组长就8月开展工作情况、8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9月重点工作计划、零进度任务清零情况、预警任务推进情况、标志性成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同时汇报分享各项目组亮点特色提炼情况。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对本次各项目组的特色亮点提炼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各项目组在工作推进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开始破题,亮点特色提炼工作较以往有提高,但仍需进一步强化。希望各项目组能够保持工作状态,总体工作进度仍需提速,同时要注意动态管理每月重点任务。针对特色亮点提炼工作,要着眼于布局、模式、格局、机制、体系等各方面,希望各项目组能够保持工作状态,突出重点,再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