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77

625日下午,学院开展以总结反思查漏补缺,扎实推进优质校建设为主题的优质校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优质办全体工作人员、各项目组负责人及专干参加会议。

优质办相关负责人对优质校中期检查工作展开分析,对假期工作进行了细致、具体的安排,并解读了优质办专干工作职责。各项目组负责人签订了《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优质高等职业学校建设承诺书》,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完成优质校建设工作。

优质办、各项目组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任务分解原则,对建设任务再次进行梳理,并将任务分解表装订成册,激励大家全力推进相关工作。优质办、各项目组召开了各层级推进会、例会共计12次,积极学习优质校问责、激励、资金管理等相关制度。各项目组将项目建设任务落实到每一个项目组成员,切实将责任压实、压细,加强制度和任务的执行力度确保“优质校”建设任务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