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六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8

为了迎接自治区专家指导团来我校指导优质校建设工作,6月17日,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六月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优质办全体工作人员、各项目组负责人、自治区骨干专业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期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优质办相关负责人就中期检查结果进行了表态发言,明确了自治区专家指导团来我校进行优质校建设指导的日程安排。同时要求各项目组根据中期检查情况召开各项目组例会,梳理各组存在的问题,准备专家座谈会时所需的相关材料。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对各项目组中期检查前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专家座谈会,要求认真细致梳理工作思路和重难点任务,珍惜难得的专家指导机会。

各项目组负责人仔细梳理各组任务建设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座谈会咨询专家答疑解难,开拓思路,为后续优质校建设任务的完成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