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次校企合作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380

为切实做好学院科研、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各项工作,8月18日,科研处(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校企合作工作专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党委委员张文汇,以及校企合作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科研处(产教融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向校企合作工作专班汇报上半年校企合作整体工作、各系校企合作情况,以及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讨论了《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管理办法》等三项新增制度。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对上半年的校企合作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前期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思路。指出,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上要紧跟社会需求、对接产业发展,聚焦突出问题,着力提质增效。
学院党委委员张文汇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校企合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程度,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双主体育人”,构建“一院一特色”、“一师一企业”、“一生一项目”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政校行企”合作新途径,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