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联动忆初心 赓续精神促发展丨学院党务工作者、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简报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80

7月27日上午,在援疆院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协调下,学院党务工作者、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临时党支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纪念碑开展“东西联动忆初心 赓续精神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纪念馆大厅,两校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心,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大家认真观摩,听取讲解,纪念馆内的大量珍贵革命资料、照片、实物和雕塑,栩栩如生地再现了战斗情景,让全体党员深受触动,并深刻领会了新四军的战斗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党员们跟着讲解回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重温革命年代的激荡历史,深刻直观接受了党性教育。

图片

  

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集体默哀悼念在抗战时期牺牲的革命先烈。

党员们表示,参加此次赴江苏培训,大家从课程中感悟兄弟院校的发展成就,从现场教学中感悟入党初心。今后一定要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思考学院关于“优质校”和职业教育高地建设的安排部署,积极投身学院改革发展建设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