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受邀参加第九届江苏省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63

近日,学院受邀参加由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苏省家政服务业协会、上海雏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盐城家政服务劳务品牌建设启动仪式暨第九届江苏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大会”。会议在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盐城幼专南校区图文中心报告厅召开,盐城市政府相关部门、中国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国内相关职业院校、行业知名企业等单位代表参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福华,党委委员张文汇代表学院出席会议。

“盐城家政服务劳务品牌建设启动仪式暨第九届江苏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大会”是一次“政校行企”协同举办的针对社会关注度高、需求强烈的“一老一小”家政服务行业的峰会,是家政服务产业人才培养的平台。

通过此次会议,为学院进一步提升“一老一小”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获取宝贵经验的高质量平台,对接到了国内最先进的家政服团体,学习到了最前沿的家政服务理念,畅通了学院与内陆沿海城市家政服务行业、企业、院校合作联系的渠道,有助学院进一步提升“一老一小”行业人才培养质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