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来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2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76

7月25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带领考察调研组来学院交流座谈。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学院历史沿革、基础设施、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及就业情况以及专业设置和近年来教学成果等学院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表示,学院是国家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也是第二批自治区优质高等学校建设计划项目学校,希望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在专业教师、专业群带头人培养、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学院更大的支持,帮助学院全力以赴做好优质校建设和区域职业教育高地等各项工作。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数控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和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教学团队是国家级教学团队,学院始终坚持内涵式建设,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就是希望与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增进了解、增加感情,从而更好的加强合作,通过合作使援疆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双方围绕专业带头人、科研项目申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精品课程打造、教学能力大赛联合申报等内容进行交流座谈。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桂瑾,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校园环境建设情况。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胡毅涛、姚文斌、周钰、谢福华,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