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技术系开展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和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52

为深入贯彻学院优质校建设工作任务,推动化工技术系优质校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师资队伍的教育、教学能力。7月20日和21日,化工技术系邀请岛津工程师张杰,开展了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和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专题培训活动。

图片

培训班上工程师从仪器基本配件、原理、基础操作、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有助于各位老师通过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实际操作能力。通过培训,使教师能够切实熟练掌握仪器的应用,进一步提高了仪器分析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提高了分析测试质量以及日常维护与常见故障排除的能力和水平。

化工技术系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刻苦训练,熟练掌握了仪器使用,为下学期的教育、教学打下了坚实基础,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