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务工作者、双带头人党支部培训班在江苏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2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82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为加强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学院治理的能力水平,来自学院各级党组织的34名党员前往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培训。

图片

为更好的组织党员学习,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保证完成学院党委交予的任务,专题培训班34名党员同志在火车上形成临时党支部,并任命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小组组长和联络员。
7月25日上午,我院党务工作者、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34名参训人员将通过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充分认识打造党建特色的重要性,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创新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利用多渠道在学院党建工作中发挥“轴心”作用。

图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仁勇致欢迎词。曹书记回顾两校的联系交流,向大家介绍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勉励全体学员通过学习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学院党委委员张文汇向全体参训人员提出要求和勉励,希望学有所得,以坚定的信仰推动党建工作。要思有所获,以正确的观念推动业务工作。要践有所行,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工作。要悟有所为,以强烈的担当推动工作。学院进入新时代发展的新征程,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院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挺起胸膛,直面挑战,将心中之责化作坚实的脚步,脚踏实地走出新应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