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教育工会来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2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31

7月20日,伊犁州总工会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张秀鸿带领考察团来我校调研考察。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文斌对州总工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建设规模、师资力量、工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工会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如何更好的为教职工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表示,学院现在正在加快推进“优质校”项目建设,积极推进2023年“优质校”项目的验收;其次,在十四五规划期间,积极推进学院专升本建设,学院正在积极对接内地院校,提高学院知名度;今后,学院将继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推动形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机制,使学院的发展迈向新台阶。


伊犁州总工会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张秀鸿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指出,工会要本着全心全意为教职工说话、办事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要加强学院与州工会间的交流,切实提高为学院教职工服务的能力与水平。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园环境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