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医院举行校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09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促进学院护理专业更快更好发展。7月19日,学院一行六人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文斌的带领下,前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医院,进行“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图片


揭牌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文斌致辞:引用《黄帝内经》中“夏三月,天地气交,万物华实,使华英成秀”,表达了学院对本次合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强调,职业教育已经迎来了发展的大好机遇,我们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进不同行业间的沟通、交流和相互了解,真正实现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兰玉对学院积极促进双方合作、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表示感谢,指出,此次校院合作,将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护理人才,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建立护理实训基地,是促进校院两方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后将认真施行《教学大纲》《实习大纲》,做好实习学生管理工作,促进奎屯市护理事业的发展。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文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兰玉共同为本次院校合作进行签约并揭牌。


图片


奎屯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马祖华对本次校院合作表示祝贺。指出,此次合作掀开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全新局面,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培养,为奎屯市输送更多的高层次人才,为奎屯市“全民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参会领导、双方代表、学院实习学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