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伊犁州直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75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校书记校长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优良、治校有方”的高素质专业化学校领导队伍,不断夯实推进伊犁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7月18日,2022年伊犁州直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学院举行。

图片

  

州党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处长成建鹏,学院党委委员张文汇,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委员张文汇致辞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受伊犁州党委教育工委的委托,承办州直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既是对学院党委的信任,也能促使学院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学院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伊犁州党委教育工委的要求,落实好培训方案,实施好课程计划,组织好考核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做到热情、周到。希望各位学员围绕伊犁州当前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和工作需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思考,积极参与讨论、进行经验分享,全面提升自己作为教育管理者的综合能力。

州党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处长成建鹏指出,要面对新形势,应对新需求,深刻认识强化能力素质提示的重要意义。开展中小学校书记校长能力提升培训,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必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实践锻炼,聚焦职责使命强化能力素质提升。要明确任务,转变角色,严肃认真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倍加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交流,静得下、坐得住、学得进、弄得通,充分展现学校书记队伍的良好形象,真正实现提升政治素养、办学治校和育人能力的目标。

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