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西南大学领导到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40

7月10日,自治区教育厅一级巡视员韩春玺与西南大学王文余、窦运来、阚军一行到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周钰、张文汇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主持会议。

韩春玺一行视察了学院各校区教学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对学院在困境之下取得的新风貌表示赞扬。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代表学院对自治区教育厅、西南大学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自治区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陈梅兰书记介绍了学院目前的校区规划、项目建设、学校发展愿景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学院环境建设、文化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针对发言中提出的问题,考察调研组逐一进行了答复,并就整改举措提出了指导意见。

韩春玺肯定了学院推进优质校建设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学院应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改善教学环境与实训环境,融合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促进专业建设,打造精品特色。

韩春玺强调,推进优质校建设,要抓牢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群”的发展观念,注重专业的提档升级,对标先进、科学谋划、发挥优势,保障专业长期良性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注重“从无到有”到“有中选优”的转变,加强与知名优质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发挥高端企业“情境化实训实习”对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优质校建设。

原对口援疆干部西南大学王文余、窦运来、阚军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给予了肯定,答应会一如既往加大力度支持学院发展,推动学院实现更高水平的提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