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领导来学院调研考察办学特色和办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71

7月9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一行来到学院进行调研考察,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

调研中,叶尔夏提·吐尔逊拜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学院项目建设、规划设计情况给予了肯定。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生管理等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张文汇介绍了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做出的举措以及获得的成效。

图片

叶尔夏提·吐尔逊拜指出,要坚持把抢抓机遇作为基本要求,打造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疆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态势,在开放办学中用好自身发展优势,推动学校快速发展;要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强大动力,不断推进学科、人才队伍、教学、科研等领域的改革向纵深发展;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核心,落实人才强校核心战略,以建设高层次人才、创新团队和优秀青年人才为重点,不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

叶尔夏提·吐尔逊拜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教学资源,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加大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坚持内涵发展,推进专业建设,积极探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创新人才培养,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周钰,巴吾东·买买提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