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开展假期慰问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28

78日,学院领导开展了假期慰问教职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党委班子成员周钰、巴吾东·买买提、张文汇参加慰问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采用走访慰问、电话慰问等方式,慰问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访惠聚”驻村干部代表,送去了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都亲切地与大家拉家常,了解和关心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在离退休教职工热孜旦·阿依达尔汗、尹新民、郭润华家中,陈梅兰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他们详细介绍学院工作,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对老干部的辛勤付出、默默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和模范带头作用,热爱祖国、热爱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50周年校庆、学院校史馆建设出谋划策,积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在“访惠聚”驻村干部代表李强家中,陈梅兰深入了解“访惠聚”工作队员家属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党委无微不至的关怀。

离退休教职工和“访惠聚”驻村干部代表对学院党委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始终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发挥好余热和传帮带作用,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传经送宝,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决不辜负党的关怀和厚爱,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周钰、巴吾东·买买提、张文汇还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教职工、生活困难教职工、“访惠聚”驻村干部代表等,并送上慰问金。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