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常州市对口支援院校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72

7月5日,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习。

7月5日上午,学院考察调研组一行9人来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习,受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光文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考察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化工与制药学院实训基地并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座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毅涛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对我院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并邀请学院领导一行再次到学院交流指导,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学院优质校建设。

图片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光文对学院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共育、师资共培、平台共通、内涵式建设共研、人才共赢等五个方面会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助推对口支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化工专业与化工与制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室建设、教学资源共享、专业群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的合作意向。

7月5日下午,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考察调研组受到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就人才培养、三全育人、三教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两校交流交往由来已久,通过东西部频繁密切交流,利于双方共同提高,同时为教师成长发展提供舞台与空间,期待在深度交流交融中,碰撞出新的火花。

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毅涛邀请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同仁再次到学院交流指导,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参加座谈会。

考察调研组还参观了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心。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福华,相关职能部门、化工技术系、传媒技术系负责人及专任教师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