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考察调研组在苏州市、南通市对口支援院校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74

7月1日,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习。

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毅涛,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福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孟宪峰带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园林园艺系骨干教师一行11人来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受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毅涛首先感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优质校建设中的大力支持和援助,为学院优质校建设提供了许多帮助。同时,充分肯定了援疆教师在专业建设、职业技能大赛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双方还就下一阶段援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并围绕我院园林技术专业群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专业建设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对接,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能力大赛,专业实训室建设方面洽谈了合作意向。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表示今后将继续会在专业建设、教师能力大赛、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


图片


7月1日下午,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江苏省南通市,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在座谈交流会上,学院考察调研组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和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援疆教师在学院工作期间的成果,并诚挚邀请援疆专家再次援助。双方就近期援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探讨,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将会不遗余力的在师资、干部队伍交流建设,深化党建共建、学生培养、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科研合作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两地携手,共同打造教育合作新成果。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施祝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何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