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苏州对口支援院校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56

6月30日,学院考察调研组先后来到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习。

6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毅涛带领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受到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温贻芳、宣传部长陈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双方围绕教学资源库建设、教学创新团队组建、实训室规划、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座谈。随后,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数控加工中心、模具加工中心、机器人码垛、数字化智能制造等实训室。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近年来两校交流合作不断加深,先后有两名教师专家完成了柔性人才援疆工作。今后将在教学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校企合作制度制定等方面向我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也会继续选派教师赴我院进行交流指导。并且根据我院优质校建设的需要,积极吸纳我院教师参与该校国家级、省部级教学项目的建设,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图片


图片


6月30日下午,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毅涛对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我院优质校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援疆教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感谢学院选派优秀教师支援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建设,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就下一阶段援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座谈,同时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优质校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在生态旅游产教融合平台建设、教师能力大赛,规划教材建设方面洽谈了合作意向。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表示今后会继续会在平台建设、教师能力大赛、在线开放课程等方面全方位提供帮助,助力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

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朱伟峰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谢福华、孟宪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系部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