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奎屯市科技局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31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7月8日,学院与奎屯市科技局举行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党委委员张文汇、奎屯市科技局局长陈丽,科研处(产教融合发展中心)部门负责人、以及7个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指出,此次座谈会具有开拓视野、拓展思路、搭建平台和交流感情的意义,职业院校承担着人才培养、科技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社会服务的四大功能,尤其是要体现出服务社会的功能,希望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认识到科研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对接奎屯市科技局,加大联系,共同努力为奎屯市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奎屯市科技局局长陈丽表示学院在平台建设推进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在后续发展中多关注并利用奎屯市科技政策,积极组织教师团队联合企业申报重大项目、重大研发项目等平台类、科技类项目。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学院的平台建设情况,对可申报的项目做了申报解读,同时对学院服务社会、服务企业和乡村振兴方面给予了期望。

座谈交流中,各平台负责人分别对平台的功能、建设情况、存在困难做了说明,期望科技局牵头搭建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此次座谈增进了学院对奎屯市科技发展现状与政策支持的了解,有助于学院相关工作的交流对接,为今后争取更多项目、经费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