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六送系列活动 ——送志愿服务进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97

为弘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当代学子的责任与担当7月14日,学院党委委员张文汇一行走进奎屯市福利院开展“六送”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师范教育系组织学生志愿者利用空余时间为福利院活动室绘制了爱心墙绘,为孩子们创造了富有童趣的学习环境。经过志愿者团队的不懈努力,单调的墙面上跃然呈现出了一片树林和可爱的小动物,使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更加丰富多彩。

图片

奎屯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袁本勇说道:非常感谢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的“六送”服务活动,感谢学院对奎屯市社会福利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牺牲自己节日休息时间为福利院儿童活动室精心绘制了墙画,让孩子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墙绘十分美观、新颖、有活力,孩子们都说非常好看、非常喜欢。

学院党委委员张文汇表示,职业教育的第一要义是为群众服务,高校要与福利院建立志愿者服务基地,保持良好的关系。结合学院优质资源为福利院开展服务。今后,学院将与奎屯市福利院建立志愿者服务基地,结合福利院的需求,继续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