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淮安市对口支援院校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72

7月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毅涛带领学院考察调研组一行七人来到江苏省淮安市,在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交流学习,受到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陆志群,党委班子成员陈鸣鸣、夏立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毅涛表示与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建立援助关系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探索教育教学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使对口支援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


江苏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陆志群表示借助援助交流,双方加深了专业和内涵发展交流,带来的不仅是情谊,更是未来更快更好的发展。今后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会在专业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帮助交流,分批次派送专任教师、管理人员开展援助,同时对两校联合组队参加比赛充满信心。

护理与助产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课程建设、师资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建引领等方面的内容。

学院考察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护理与助产实训基地。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福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建工系护理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