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盐城市对口支援院校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1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522

7月2日,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学习。

7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毅涛带领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受到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卫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先后向我校输送了朱璟、周欢两位援疆专家,为我校的优质校建设及专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交流也是在6月17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邵从清,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卫芳一行到我校交流指导后,我校首次正式回访。双方在教学资源库建设、教学创新团队组建、大赛集训、专利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表示,近年来两校交流合作不断加深,朱璟、周欢两位教师的援疆交流、学院领导的互访开启了今后两校深度合作的篇章。今后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在教学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成果转化等方面向我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并且会根据我院优质校建设的需要,积极吸纳我院教师参与该校国家级、省部级教学项目的建设。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吉鸿、陈宏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学院考察调研组还参观了机械、电气、汽车、纺织、建筑实训中心。


图片


图片


7月2日下午,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交流学习。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毅涛对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学院优质校建设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4位援疆教师的无私奉献给予充分的肯定。

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鲁迅艺术学院负责人就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模式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对未来两校的合作充满期待。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姜统华,党委班子成员崔霞、戴永湖、葛红梅参加座谈。

学院考察调研组还参观了“铁军艺苑”红色教育基地。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福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孟宪峰,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