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一行前往江苏省对口援疆院校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710

6月27日至28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一行,分别前往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习。三校均为江苏省“双高校”,也是教育部指定帮扶我校单位。此次考察充分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双方积极推进与拓展校际合作、开展深度交流。

6月27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庆华会见了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一行,并就援疆工作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换意见。纷纷表示希望两校能够借此机会,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切实在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得到支援与帮助,积极促进两校人才、教学、理念等优质资源的共享,共同推动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兵,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晓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6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一行先后来到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丹中向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一行介绍并参观了该校中认南信检测检验基地、中德数字化教学工厂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现实教学场景。


图片


图片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钱群雷参加座谈会。

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一行参观了江苏茶博园,并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等学校领导展开座谈,就加强教学建设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


图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周兴元、邢军、颜志明参加座谈会。

每到一处,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都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分别向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对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天山雪松根连根,苏伊人民心连心”,热情邀请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能够到我院指导工作。

对口援疆院校表示,对口帮扶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援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帮助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今后将继续加强教育文化合作,健全完善对口援疆机制,不断提升综合效益,奋力推动援疆工作走在前列,为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展现江苏担当、作出江苏贡献。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胡毅涛、谢福华、孟宪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