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感知历史展望未来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3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信念、加强党员党性修养。628日,音乐与舞蹈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奎屯市公路管理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逐一参观了展厅的艰辛岁月、多彩文化、辉煌成就、展望未来等部分。观看了展馆内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羊皮袄等展品以及还原的高速公路职工宿舍,深入了解了公路管理局的发展历史和艰辛岁月。党员们驻足凝视,用心聆听,追忆了公路人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深切感受到公路人对党忠诚、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图片


图片


在展馆内,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诵读党章和对党说句心里话等系列活动,使党员内心再一次受到触动和震撼。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与光荣传统,共勉同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