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无锡市对口支援院校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318

为了推进对口支援工作,查找自身差距和短板,学习借鉴高水平大学成功办学经验,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6月29日,学院考察调研组一行来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学习。

6月29日上午,学院考察调研组来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受到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副校长杨雪琴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智能制造控制中心、机械制造控制中心、并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座谈。双方在实训室建设、教学资源共享、专业群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的合作意向。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表示,今后将会在人才交流培养、专业建设、实训设施规划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并提供平台吸纳我院教师参与国家级职业资源库、在线课程、行业标准等项目的建设。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翔参加座谈会。


图片


图片


6月29日下午,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考察调研组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祥,党委班子成员桂海进、周丙洋、王靖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召开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胡毅涛对多来年帮助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援疆教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援疆院校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广大援疆干部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援疆工作的开展促进了两校共同成长,今后会继续加强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合作,携手共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双方就下一阶段援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座谈,并在实训室建设、教学资源共享、专业群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无锡商业职业学院表示将会在人才交流培养、专业建设、实训设施规划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谢福华、孟宪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