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宣传部信网中心联合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1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学院宣传部信网中心联合党支部与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第七师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参观了第七师胡杨河市文化馆。了解第七师胡杨河市在岁月中的沧桑变化,人民生活欣欣向荣的发展历程,通过剪纸、书画作品感受第七师职工浓厚的文艺氛围。通过参观感受到70多年来,第七师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用几代人的血汗乃至生命,在戈壁荒原上创造了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谱写了一部从人力拉犁到农业机械、智能信息化,从屯垦戍边到建城戍边的英雄史诗。


图片


参观“戈壁母亲”系列文化景观时,大家在一件件旧物件、一张张老照片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以民族解放为己任,在新疆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革命奋斗历程,对兵团人屯垦戍边、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由衷赞叹,感怀他们为党为国做出的巨大贡献。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