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与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近日,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和园林园艺系相关负责人、教师与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


图片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是培养市政工程技术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新疆天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实力雄厚,具备全资质全过程项目管理能力,公司对园林园艺系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和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的教学起到推动性的作用,期待双方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拜师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学徒轮岗实训安排、学徒职业规划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下一步,学院园林园艺系将深化“产教融合、学岗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发展和优质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