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新疆天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67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6月23日,学院与新疆天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培训签约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周钰、孟宪峰、贾纳提·吐拉尔汗,天北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忠,天北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成杰,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校企双方简要介绍了所在单位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兵地融合、用工需求、技能培训等多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

随后,学院与新疆天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培训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表示:此次与天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是学院面向市场、打通兵地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大力促进三地四方技能人才培养,进一步实现政校企行间的文化融合、技术融合、资源融合与人员融合,从而真正实现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的全要素、全过程、全方位深度协作。学院将进一步围绕天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实际需要,在优势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人才输送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积极将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的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共同谱写携手并进、合作共贏的新篇章。

会后,天北城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忠表示:希望后期深化合作、创新模式,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合作办学、产业学院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和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