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民族团结杯”学生男子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38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各院系之间友谊和交流,展现学院学生健康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学院举行了“民族团结杯”学生男子足球比赛。5月25日,学生男子足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奎屯市体育中心上演。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学院的足球健儿们登上了他们的舞台。一声清脆悦耳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这是一场竞技体育的比拼,更是师生交流、表演的舞台。活动精心组织,师生们既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又促进了民族团结。四支球队精湛的个人技术、默契地配合,不时博得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声。


图片


“小心!”“压住!”“射门!”。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来回奔跑着,一张张汗水流淌的小脸专注在那个传来传去的足球上。“好球!”“传,快传!”阵阵呐喊声和掌声响彻奎屯市体育中心的上空。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园林园艺系代表队以3:2的比分战胜了建筑工程系代表队摘得桂冠;建筑工程系获得第二名,机电工程系、音乐舞蹈系分别获得三、四名。通过此次“民族团结杯”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体育锻炼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参赛师生顽强拼搏、配合默契,表现出了学院师生对足球的热爱,享受到了足球的乐趣,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和师生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


图片


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党委班子成员胡毅涛、巴吾东·买买提、谢福华、孟宪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进行颁奖。

比赛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