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民族团结杯”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14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各院系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汉语言教学部经过精心谋划,举行了“民族团结杯”篮球比赛。本次活动历时7天,共组织了16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建筑工程系获得此次篮球比赛的冠军,传媒技术系、园林园艺系、音乐舞蹈系也取得比赛的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与交叉赛两种赛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单纯淘汰赛相比较,更加合理,相对增加了比赛场次,充分调动起了所有参赛球队的积极性,给全院师生带了更多的精彩比赛。比赛期间,各球队之间本着友谊第一的理念,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和谐融洽,为学院加强民族团结,推进各族师生交流交融搭建了平台,树立了典范。

汉语言教学部积极与奎屯体育中心联系接洽,得到了中心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第二阶段决赛的四场比赛全部在奎屯体育中心举行,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民族团结杯”篮球比赛活动展现了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受到了系部和学生的欢迎,反响热烈。园林系参赛队员戴飞龙表示,篮球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文化生活,而且还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营造了阳光、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余放松身心。


图片